新浪体育 NBA

溺爱!詹皇竟支持欧文奇怪论点:他说啥就是啥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最近,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节目里抛出的一个奇怪理论成为了全明星周末的热议话题,这一幕让欧文本人都感到难以置信。

近日,欧文和他的两名骑士队友——杰弗森和弗莱——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期间弗莱抛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他问身边的两名队友是否相信这个世界有外星人的存在。就在这个时候,欧文打断了他的问题,然后丢出了一个新问题,那就是,你们相信地球是圆的吗?随后,欧文表示他认为地球是平的。

随着这段视频被曝光,欧文的这个奇怪观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被广泛议论。

今天接受采访时,欧文承认科学显示地球的圆的,而不是平的。但让他感到奇怪的是他的那句话居然会引起那么大的议论。

“从科学上来说,地球不可能是平的,这一点我完全清楚。”欧文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说道。

“我只是觉得这句话甚至引起讨论是很好笑的。”他继续说道,“这居然成为了新闻。这很好笑。”

“我了解科学,但实际情况是它变成了新闻,人们开始问我这个问题。这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你对此怎么看?你是否准备保护你的公众形象?不,这不重要。”

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欧文在美国男篮的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对欧文说出那个奇怪观点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如果你真的了解凯里,你就知道他对许多事情都能发表自己的观点,他是那种会研究不同事情的人。所以当他说出某些观点的时候,他并不是在胡说骗人,他是做过研究的,这是他的观点。”格林说道,“他是会坚持自己相信的人之一。”

那么格林同意欧文的观点吗。地球到底是圆的?还是平的?

“我不知道地球是否真的是平的。”格林说道,“它可能是平的。你怎么能站在圆形的边缘呢?”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欧文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时,詹姆斯也大笑起来。

“凯里是我的小兄弟。”詹姆斯说,“他是我的全明星控卫,超级控卫。如果他决定要说地球是平的,那地球就是平的吧。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他相信这个。”

随后,詹姆斯冲着不远处的欧文喊道:“凯里,地球是平的,对吗?”

欧文回答道:“是的,那是新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