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韦德祝乔丹生日快乐 LBJ:你为我铺平道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在美国还是2月17日,这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生日。勒布朗-詹姆斯也及时发推特,表示对乔丹的祝贺。

今天在美国还是2月17日,是迈克尔-乔丹的54岁生日,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乔丹的铁粉,也及时送上了祝福。

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生日快乐,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迈克尔-乔丹和吉姆-布朗!谢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并且每天都鼓舞着我们。”

乔丹是谁,大家都很清楚,而詹姆斯提到的另一个人——吉姆-布朗,则是美国橄榄球名宿。他是克里夫兰布朗人的名人堂跑卫,在1964年,布朗帮助球队在NFL夺冠,这是克里夫兰城市史上第一座职业体育冠军,而且在骑士夺冠之前,这也是克里夫兰唯一的冠军。

詹姆斯对布朗也一直非常尊重,2015年总决赛第三场,詹姆斯就在赛前走到场边对布朗鞠躬致意,而布朗也投桃报李,曾表示骑士老板应该给詹姆斯树一座雕像。

有意思的是,德维恩-韦德也在今天发推特祝福了乔丹,韦德与詹姆斯发推的时间仅仅相差10分钟。

韦德写道:“史上最伟大球员!生日快乐!谢谢你!”并配上了乔丹三连冠后抱着篮球的照片。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