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29分卡哇伊爆砍41分 骑士加时惜败马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马刺在客场加时以118-115险胜骑士。

马刺(34-9)三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4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卫-李和德琼特-穆雷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3分5次助攻。[玩转篮彩!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骑士(30-12)翻盘未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里-欧文29分9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2个篮板,凯文-勒夫13分11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1分。

马刺面对东部最强的球队,却损失了大将保罗-加索尔。在上一场比赛热身时加索尔左手受伤,进行了手术,无限期缺阵。

更糟糕的是,托尼-帕克也有伤在身,今天也没上场。好在顶替他们的两名球员都表现不错,马刺还能与骑士抗衡。

老将大卫-李上一场首发,打出了两双,而新秀穆雷也有出色的发挥。今天两人继续首发。

开场后,马刺的防守非常松散,香波特和勒夫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2-4开局。大卫-李和穆雷都相继得分,马刺还以一波10-2后将比分扳平。不过香波特又一次投中三分,骑士也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马刺首节没进入状态,糟糕的防守使他们丢了33分,而自己只得22分。

马刺的替补上场后大举进攻,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米尔斯也远投命中,马刺以一波19-2开始第二节,迅速以41-35超出。本节打了近5分钟,骑士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荡然无存。马刺的防守也略有好转,本节以35-25胜出,半场结束时,马刺只以57-58落后1分。

莱昂纳德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7分54秒时,马刺以70-67领先。詹姆斯和香波特马上还以颜色,相继命中三分,骑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本节还有46.6秒时,西蒙斯中投命中,两队战成84-84。欧文还以三分,香波特投中压哨球,骑士连得5分后,以89-8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马刺展示了他们出色的防守。莱昂纳德在本节开始后一人连得7分,拿下全队前14分中的12分,马刺打出19-5后,在本节过半时以103-94取得优势。骑士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两球,都是由詹姆斯在篮下得手。

常规时间还有5分30秒时,欧文后仰投篮命中,这是他们本节第三次投篮命中。勒夫此后投中三分,而汤普森扣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101-105。阿尔德里奇好不容易还以一球,而詹姆斯两罚一中。马刺以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2分钟,在这种情况下,马刺本赛季还没失利过。

双方此后频频投篮不中,马刺传球出界违例,而骑士则回场违例。本节还有58秒时,詹姆斯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他抢下篮板,回到前场后命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4秒时,双方战成了107-107。

莱昂纳德关键一球又未能命中,马刺在最后2分46秒一分未得。骑士还有13.4秒的进攻时间来完成最后一攻。詹姆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13秒时,欧文中投命中,骑士以113-111超出。米尔斯马上还以三分,马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8.8秒时,大卫-李篮下妙传,阿尔德里奇面对空篮命中,马刺领先了3分。

詹姆斯关键三分不中,欧文抢到了进攻篮板,但詹姆斯传球,但却没人接应,球直接出界。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4.2秒,骑士无奈之下只得犯规。马刺再次发球后,詹姆斯将莱昂纳德手中的球抱住,双方形成争球。

勒夫从界外球回球,但球到了马刺手中,莱昂纳德快攻,面对空篮暴扣,马刺以118-113锁定胜局。欧文也快速还以2分后,阿尔德里奇两罚不中,给骑士留下了最后0.3秒。

勒夫压哨三分不中,骑士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