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逗!波波搞笑回应詹皇称赞不忘毒奶:真国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狂赞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此,波波今天做出了有趣的回应。

詹姆斯最近称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并表示因为波波维奇成为了美国男篮的主帅,所以他会考虑在2020年参加奥运会。

得知詹姆斯对自己的称赞之后,波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他欠我许多钱,他以为说一些关于我的好话,我就会忘掉(他欠我钱)。”

不过波波随后补充道:“我非常享受看到他的不断进步,因为现在他是真正的国王。”

随着唐纳德-川普正式就职美国新总统,美国国内出现了新一波的反对浪潮。今天,詹姆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川普的就职演说。

虽然波波维奇在美国大选中并不是像詹姆斯那样支持希拉里,但他肯定是川普的反对者。

谈到今天在美国多个地方上演的反川普游行时,波波说道:“传递出来的信息是显而易见的,大多数的人都不认同他(川普)的行为,而且现在已经到了这样一种地步,就是你无法相信从他口中说出的任何话。”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