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耍欧文射詹皇!马刺29号秀火了 一点比肩卡哇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两队激战一个加时,最终马刺客场118比115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马刺队首发控卫德章泰-穆雷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2分钟,10投7中得到14分,外加2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本场发挥最为高效的球员。

穆雷在去年选秀中以首轮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在来到圣安东尼奥之后,这位96年的小将逐渐在波波维奇调教下有了很大进步。与贾马尔-克劳福德私交甚好的穆雷,有一手非常娴熟的运球技术。而帕克在因伤缺席的比赛中,穆雷得到了首发出场表现的机会。

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穆雷全场11投7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高效地完成了帕克缺阵,担任球队首发控卫的任务。

本场面对卫冕冠军骑士队,在总决赛有超强发挥的欧文成为了穆雷强大的对手。但年轻的小将没有一丝胆怯,连续在欧文的防守下打成进攻,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次节7分24秒,穆雷弧顶持球组织进攻,与欧文对位中,他强硬持球直杀篮下完成进攻。次节6分32秒,穆雷持球推进发动反击,在面对欧文的防守下,他先是直接将防守球员顶开,随后单手完成抛投将球打进。在穆雷一连串的进攻连得8分后,马刺也打出一波17比2为球队实现了反超。

对位完欧文之后,迎着詹姆斯他依旧敢打。第三节11分17秒,穆雷持球再次突破,在罚球线弧顶面对詹姆斯防守,直接选择跳投命中此球。随后穆雷再次持球突破到篮下后,面对汤普森的高大防守直接抛投。穆雷连续得分一直为马刺和主队紧咬比分,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波波维奇在场下的认可。

穆雷在本场得到14分之后,他成为了自从2011-12赛季莱昂纳德之后,马刺首位连续三场能够得分10+的新秀球员。马刺再度练就出一个未来新星,在这个传统的强大体系中,年轻小将穆雷真可谓前途无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