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续命三分+防守!三旬老汉拼老命 他为何还是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克利夫兰骑士主场经加时115-118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勒布朗-詹姆斯全场16投11中贡献29分6个篮板7次助攻,其中仅第四节就独取10分,堪称中流砥柱。只可惜,队友没能提供足够的支援,这才导致了最终的输球。

本场比赛,骑士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占据着上风,三节打完,还以89-84领先5分。不过第四节开始之后,詹姆斯稍显大意,一次传球失误和一次被断,让对手打出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

不过在那之后,知耻后勇的詹姆斯展现MVP风采,一次突破后的暴力劈扣,和一次强行要位挤开丹尼-格林接球上篮得手,展现了他必胜的决心。

常规时间打到最后两分半钟,骑士仍以101-107落后6分,又是詹姆斯,两次强攻造成对手犯规,4罚3中,硬生生将比分追到一球可及的范围之内。

终场前44.9秒,莱昂纳多投篮不中,给骑士留下机会,詹姆斯没有辜负对手美意,他在左侧45度角距离三分线外还有将近两米的位置,接勒夫传球果断出手命中,把比分追平。回到后场,他又成功干扰了莱昂纳德,一攻一防,直接将比赛拖入加时。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4投3中独得10分,而他的队友们,总计16投3中,只拿到8分。虽然詹姆斯的延长期没能延续他良好进攻表现,但如果队友稍微给力点,他们本可以在常规时间解决战斗的。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