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造反了!连续6场30+马刺队史第3 波波你还能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两队激战一个加时,最终马刺以118比115战胜对手。本场比赛,马刺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46分钟,30投15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41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六场得分30+。

此役过后,莱昂纳德连续76场得分上双,成为自2002-03赛季邓肯连续91场得分上双之后,马刺队史连续得分上双场次最多的球员。

之前马刺队的比赛,一旦莱昂纳德得分超过25,波波维奇会自动将其换下。然而本赛季邓肯退役过后,莱昂纳德完全接任了球队进攻大旗。本赛季莱昂纳德一共14场得分30+,目前他已经连续六场得分超过30。连续6场得分30+也让莱昂纳德成为继冰人乔治-格文之后,马刺队史上连续得分30+场次最多的球员。格文曾经在1979-80赛季,拿到过连续10场和9场得分30+的表现,高居马刺队史前两位。当时的莱昂纳德还没出生,不过当今马刺领袖正在向前辈的纪录一步步逼近。

如此“自私”球员,波波老爷子,你还不赶紧出手管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