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杀!詹勒俩致命失误害死骑士 这场输的太郁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经加时115-118惜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延长期的最后时刻,两次致命失误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本场比赛过程大开大合,双方你来我往,各有闪光表现,为球迷奉送了一场精彩的强强对决。勒布朗-詹姆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4.8秒三分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

加时赛中,欧文率先发难,但马刺很快也予以回应,并且靠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后38.8秒的底线跳投取得116-113的领先。

终场前25.5秒,骑士落后三分握有球权,詹姆斯借助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掩护,绕到右侧禁区线附近接到边线发球,没做任何停留,一个兜手传球,绕过两名马刺球员将球送到左侧底角。可惜的是,欧文没有及时领会,詹姆斯的战术意图,落位靠上,结果球直接飞出了边线。

失误之后,詹姆斯也显得相当懊恼,和欧文说着什么,应该是埋怨他没有准确落位。按照常理来讲,詹姆斯这球传得有点想当然,但以他一贯大胆的风格,和骑士队友间的默契度,加上当时落后三分,这一选择也无可厚非,只能说欠了一点默契。

即便如此,骑士也并非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接下来在防守过程中,詹姆斯凭借他的积极性,和卡瓦伊-莱昂纳德形成争球,并成功将球点向了凯文-勒夫所在的位置。

然而遗憾再次发生,勒夫脚下慢了一步,紧赶慢赶拿到球时,已经眼看出界,无奈只能背后把球传回场内,结果直接飞到莱昂纳德手中,后者直接快下扣篮,把比分拉开到118-113,就此锁定胜局。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