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7中5!詹皇带刀铁卫刷新高 他进先发有奇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骑士首发出场气势震天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18比103战胜太阳,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比赛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伊曼-香波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9分钟,8投6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17分,外加2个篮板。其中单场命中五记三分刷新了他个人本赛季新高。

香波特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7.3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29.5%提升到了38.3%,逐渐成为骑士外线火力点的一名重要得分手。进攻效率值从上赛季的97提升到了108,另外防守效率值也提升了5个点。

本场对阵太阳,香波特回到首发,给了他足够的信心。比赛刚开场香波特就在外线发炮,首节4分36秒他在弧顶左侧四十五度抬手尝试投射三分,篮球划出一道超高弧线坠入网窝。首节他就命中两记三分,为骑士奠定了领先优势。

在与布克的对位中,香波特的防守压力非常繁重,但太阳的头号得分手在他身上并没有尝到太多便宜。全场布克12投4中三分球4投全失,虽然得到了21分但是其中13分都是来自罚球,可见香波特的强悍防守让布克举步维艰。

第三节香波特继续在外线开火,8分47秒,骑士来回传导球,最后香波特在底角空位飚中一记三分,为骑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5分56秒,香波特弧顶持球,借助汤普森的掩护迎着防守再中一记三分,急停跳投颜射布克。

全场香波特依靠三分球得到了15分,并且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了布克,可谓本场骑士赢球的重要功臣。在JR-史密斯受伤期间,香波特攻防两端的任务将会变得更加艰巨,但是能够利用好这段打首发的时间,相信在泰伦-卢心中会给香波特更多的信任。同时在詹姆斯身边及时输送足够的火力,给骑士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通往卫冕之路的畅快与轻松。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