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季三次15+!詹皇创生涯纪录 以后请叫控卫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骑士首发出场气势震天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8-103大圣菲尼克斯太阳,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差一个篮板没能实现三双,但他在比赛中的15次助攻,却平了个人赛季新高。

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单场送出15次助攻,去年11月16日主场对猛龙,以及今年1月14日客场打国王,他都曾有过单场15次助攻的表现,并且都率队取得了胜利。

数据显示,单赛季三次单场助攻次数15+,在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里,尚属首次。事实上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一共也只有四次单场助攻数超过15次,其中最近的一次是2013年2月27日,当时身为热火一员的他,在主场对国王的比赛中送出了16次助攻,那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助攻数纪录。

本赛季截至今天之前,詹姆斯场均助攻8.1次,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好的表现——仅次于2009-10赛季的场均8.6次助攻。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