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钉板帽血布追帽小科比!老詹这两帽请双击66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骑士首发出场气势震天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8-103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勒布朗-詹姆斯不仅送出21分9个篮板15次助攻的准三双,更在比赛中完成两记今天追帽,让人重新见识了他巅峰时期的风采。

作为一名已经年满32岁,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的老将,詹姆斯的身体状态保持得相当完美。但毕竟他也只是肉体凡胎,没办法违背自然规律,虽然如今在场上依然统治力十足,但已经开始不得不考虑如何节省体力。

比如在防守端,去年总决赛对伊戈达拉的那记锁定胜局的惊天追帽,证明詹姆斯依然拥有这样的能力,但在大多数时间里,他已经很少这样去干。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今天之前,詹姆斯场均只有0.5次封盖,为职业生涯第二低的表现,仅仅好于在热火的最后一个赛季。

不过今天,詹姆斯老夫聊发少年狂,比赛中两次完成追身血帽,让人大呼过瘾:

其中第一球发生在第三节进行到6分16秒时,有小勒布朗之称的埃里克-布雷德索后场抢断老将詹姆斯-琼斯,一条龙反击,快攻中一马当先左手上篮。当时离血布最近的欧文,最后一刻其实已经放弃了防守,但随后赶到的詹姆斯,却在血布身后将近两米的位置起跳,完成钉板大帽!

第四节打到10分26秒,好戏再度上演:这一次是钱宁-弗莱三分出手不中后的长篮板给了对手反击机会,小将德文-布克初生牛犊,想要加速,从詹姆斯和弗莱两人中间穿过,却没想到经验丰富的詹姆斯先放了他半步,后发先至,直接将球扇出界外!

两记精彩的封盖,可谓有勇有谋,给太阳的年轻人们好好上了一课,想在太岁头上动土,您还嫩着呢!啥也不说了,双击666!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