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准三双骑士斩获30胜 三人20+太阳却遇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 骑士主场以118-103轻取太阳。

骑士(30-11)成为东部第一支获得30胜的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1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凯里-欧文26分,伊曼-香波特17分,詹姆斯-琼斯14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8分10个篮板。

太阳(13-29)二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三人上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22分16个篮板,德文-布克21分,TJ-沃伦18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骑士好不容易结束了连续6个客场之旅。最后一战,他们以91-126惨败给勇士。不过对于骑士来说,这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他们曾对勇士四连胜,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都能翻盘。相对而言,在常规赛败全勇士,对他们士气不会有太大的打击。

令骑士不爽的是,对勇士的比赛损失了凯文-勒夫。他只打了半场就因伤离场,今天仍未能出战。

坐镇主场,面对西部最差的太阳,骑士有能力控制局面。开场一不久,钱德勒空中接力上篮,太阳以10-9超出,香波特和琼斯相继投中三分,欧文突破上篮得手,骑士连得8分,以17-10取得优势。 骑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9-21结束本节。

弗莱和科沃尔相继三分命中,骑士在第二节迅速以38-24拉开差距。来到骑士后,科沃尔没参加球队训练就上场,前两场都未能命中三分。不过他最近已经随队训练,在场上的感觉也好了很多。本节过半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骑士以47-29领先。骑士一度领先21分,以59-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骑士并没占到便宜。骑士单节共投中8记三分,太阳只投中1个,但他们不断篮下得手。本节开始不久,骑士连续两次命中三分,以65-43领先,钱德勒补扣得手,太阳还以一球13-2后,只以56-67落后。香波特又两度投中三分,骑士再度拉开差距。本节太阳拿下了35分,骑士得了30分,三节过后,骑士以89-76领先。

骑士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7分29秒时,里金斯三分命中,骑士以102-86领先。太阳继续强攻篮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弗莱还以三分,欧文反手上篮得分,骑士又将差距拉开,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以111-92领先。

双方防守都不强,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轻松过关。(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