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等多队争抢优质3D悍将 球队要价首轮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一位太阳队的球员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他就是侧翼防守悍将P.J-塔克。

据悉,骑士、快船、公牛、森林狼和老鹰这些球队都对塔克很感兴趣。

塔克今年32岁,他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的薪水为530万美元。

如果塔克被交易的话,他应该会希望和一支新球队签一份多年期的合同。虽然一些球队可能把塔克视为短期租用的球员,但是也有一些球队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中派他用场。

不管怎样,塔克对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来说是很有价值的。他是一位优秀的外线防守者,能防守多个位置,而且还能投三分。此外,塔克在场上很有活力,也是一位优秀的更衣室球员,深受队友的尊敬和喜欢。

关于塔克的交易,主要问题在于太阳队很看重他的价值,而且不会轻易把他送走。如果可能的话,太阳队愿意续约塔克,因为他们的阵容里并没有塔克的合适替代者。

如果对塔克感兴趣的球队愿意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或者一名靠谱的年轻球员,那么太阳队可能会考虑交易塔克。

但是除非那支球队确信塔克愿意和他们续约,否则他们不太可能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所以,未来几周内的情况将会非常有趣,特别是一些对塔克很感兴趣的球队。

本赛季,塔克代表太阳队打了41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和5.7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