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土豆郁闷为何骑士不联系他:我那么招人嫌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The Score》报道,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在通过交易得到科沃尔之后,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仍需要得到一名控卫来补强。已经离开NBA很久的内特-罗宾逊近来非常郁闷,因为骑士队一直没有和他联系。

骑士目前的前场阵容极具天赋,并不需要在4、5号位上做太大补强,反而德拉维多瓦的离开让骑士在替补席上少了一位控卫悍将。

如今已经32岁的小土豆非常期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重返联盟,他近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晒出了训练视频。而且对于骑士队一直没有和他联系,小土豆表示非常郁闷。

“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骑士队不跟我联系,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青睐于我,难道我就那么招人嫌弃吗?”

罗宾逊曾经在NBA打过11个赛季,先后效力于8支不同的球队。2015-16赛季期间他为鹈鹕打了2场比赛,随即就被球队裁掉。尝试美式橄榄球失败过后,罗宾逊又前往海外,在以色列篮球联赛中打了一个赛季,但显然这位曾经的扣篮大赛冠军仍旧期盼能够重返NBA。

“我愿意为任何一支球队效力,费城76人、克利夫兰骑士,甚至勇士队需要那种不能上场的得分点都可以接受,我愿意去任何地方打球,只要能回NBA,其他无关紧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