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料!曝骑士纽约湖人欲3方交易:甜瓜联手詹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最近这段时间,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再次身陷交易传闻。据一个湖人球迷粉丝团的IG账号爆料,湖人、尼克斯和骑士三队将讨论一桩多人大交易,而安东尼最终将前往骑士队联手好兄弟詹姆斯。

据这个名为teamlakers的湖人球迷粉丝团IG账号称,这桩三方交易一共将涉及到8名球员。

根据交易方案,湖人队将得到德里克-罗斯、伊曼-香波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尼克斯队将得到乔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鲁尔-邓和里金斯;骑士队则将得到安东尼。

由于安东尼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此前有消息称他不会轻易同意交易,除非能去骑士或者快船。

很显然,骑士是安东尼心仪的目的地之一。

另据《纽约邮报》称,虽然安东尼想去骑士或者快船,但是这两支球队拿不出让禅师心动的交易筹码,反倒是湖人队里有一些尼克斯感兴趣的筹码,比如:乔丹-克拉克森。

现在,骑士和尼克斯把湖人拉过来组成三方交易,而尼克斯也能得到一些令他们满意的筹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