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我是练橄榄球的我没事 都不知道谁撞的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的焦点战役——勇士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连续征战了6个客场比赛的骑士由于旅途劳顿状态有些不太理想,上来就被勇士凶猛的进攻火力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以35比52落后对手17分。在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之后,一个小插曲的发生,也让看球看的昏昏欲睡的球迷重新打起了精神。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不到7分钟的时间,詹姆斯在一次快攻推进的时候撞到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慢镜头显示詹姆斯的下巴撞到了格林的肩膀,撞击之后的詹姆斯瞬间倒地并捂住自己的脸,表情十分痛苦。

此时比赛被迫终止了一段时间,走到勇士替补席旁边的格林还用夸张的肢体动作“模仿”詹姆斯倒地时的情景,似乎是在讽刺詹皇刚才的倒地行为是假摔。

在这次犯规之后,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和格林又发生了一些口角,裁判立刻将他们分开,在观看犯规录像之后判给格林一次恶意犯规,格林和杰弗森也都各自领到一个技术犯规,

对于这次犯规,格林本人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我只是想防下这次快攻,然后他就倒地了,后来杰弗森来和我理论,我跟杰弗森说离我远点。”杜兰特在赛后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那没什么,只是一个恶意犯规,他们也得到了罚球,比赛在这之后照常进行了。”

恶犯当时痛苦倒地的詹姆斯,在赛后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他大大咧咧地表示:“格林的肩膀撞到了我的脸,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都不知道是谁撞得我,不过我没事,我是橄榄球运动员。”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