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越指环王!詹皇跨俩里程碑 这历史第22太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91-126惨败于金州勇士,勒布朗-詹姆斯迎来“里程悲”。他本场出战35分钟,生涯总出场时间(包括季后赛)超越比尔-拉塞尔,升至NBA历史第22位。

本场上半场,詹姆斯已出战20分钟,生涯常规赛总出场时间达到39833分钟,超越奥蒂斯-索普(39822分钟),升至NBA历史第33位,迫近目前排名第32位的肖恩-马里昂(40097分钟)。

尽管半场落后29分,詹姆斯仍在第三节披挂上阵了11分钟,前三节出战31分钟。这样一来,算上季后赛(8384分钟)在内,詹姆斯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了48228分钟,超越NBA历史名宿,“指环王”拉塞尔(48223分钟),升至NBA历史第22位。这个历史第22,是用一次次单场接近40分钟的拼杀换来的,可以说充满着血汗。

可惜的是,骑士客场惨败,让詹姆斯的纪录之夜更多了份苦涩。(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