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第三惨!詹皇这苦咽不下 26-4把他看吐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克里夫兰骑士客场以91-126负于金州勇士。上半场结束时,骑士居然以49-78落后勇士多达29分,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事实上,从这场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骑士队就打得很不顺。第一节结束时,勇士队以37-22领先骑士队达到15分。

据统计:当勇士队在第一节至少领先15分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连赢了28场比赛(包括季后赛)。

然而到了第二节,勇士队的攻势更加猛烈,单节打了骑士队一波41-27。这样一来,勇士队在上半场就领先骑士队多达29分。

值得一提的是,29分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的上半场最大落后分差。2015年骑士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们也曾半场落后29分。

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的进攻水准差距甚大,其中两项数据最能体现出来:一、勇士队在上半场就送出了26次助攻(33个运动战进球),而骑士队一共只送出了4次助攻。二、勇士上半场的快攻得分达到34分,而骑士队只有6分。

最终,骑士在客场遭遇了一场惨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