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曾考虑明日排三巨头轮休 为何放弃这想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天,金州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这无疑是本赛季NBA最受人关注的比赛之一。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内部曾考虑在明天这场比赛中轮休三巨头。

然而,骑士对于提升自己的渴望以及在联盟最顶尖球队之一的身上继续获得连胜让他们放弃了(轮休三巨头)的想法。

对于勇士队来说,如果他们最终将连续第三年和骑士队在总决赛相遇,那么明天这场比赛是他们找回一些自信的最后机会。

在外界看来,除非是下个月的交易截止日发生重大变化或者是产生一笔改变联盟局面的大交易,今年NBA的总冠军归属将在骑士、勇士和马刺这三支球队之间产生。

事实上,骑士和勇士之间的比赛从来都不缺乏看点。去年10月,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一场万圣节派对上充斥着讽刺勇士队的元素。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并不是詹姆斯的主意。

据悉,詹姆斯当时要求参加派对的嘉宾(大约40人)贡献一些想法,而且这场派对的预算控制在15万美元。直到那些嘉宾到场之后,詹姆斯才发现了上述提到的讽刺勇士队的元素。

但不管那些元素是谁想出来的,勇士队的球员对此显得十分不满,这也是明天这场比赛更加有趣的原因之一。

虽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是勇士队急需一场胜利,特别是他们对骑士已经遭遇了四连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