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继续灌奶!詹皇:现在的勇士比73胜9负时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和勇士不算宿敌,而且他认为勇士在过去三年里都是NBA最好的球队。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继续谈起了这个话题,他甚至认为本赛季的勇士队比去年那支常规赛73胜9负的勇士队更加出色。

“我不认为现在的NBA还存在宿敌。”詹姆斯说道,“过去两年总决赛,我们(和勇士)遇到过两次,但是当我在迈阿密的时候,我和马刺也打过两次总决赛。但是我们也不算宿敌。事实上,我和马刺在总决赛中的交手次数更多,所以我不认为(骑士和勇士)是宿敌。”

詹姆斯和马刺一共打过三次总决赛,而他和勇士只打过两次,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不认为骑士和勇士是宿敌。

然而对于这支本赛季取得34胜6负的勇士队,詹姆斯始终不乏赞美之词。前两天,詹姆斯说勇士在过去三年里都是NBA最好的球队。今天,他延续了这个讨论。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非常出色的球队,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詹姆斯甚至认为今年这支勇士队比去年那支常规赛73胜9负的勇士队更加出色。

“他们比去年更加危险。”詹姆斯说道,“去年他们就已经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今年他们更得更加出色了。”

去年10月,詹姆斯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派对,其中不乏讽刺勇士队的元素。对此,一些勇士队球员都表达了不满,克雷-汤普森在上周还说詹姆斯的派对很幼稚。

对此,詹姆斯今天不愿做太多的回应。

“那都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哥们。”他说道,“那都已经过去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