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程碑!詹皇跻身历史得分榜第9 现役仅次于1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姆斯赛前上篮不忘尬舞

骑士复古之夜带你回到80年代 赛前欧文和麦克雷玩斗牛

北京时间12月1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14-84大胜迈阿密热火。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2投12中得到27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并且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你以为比赛有悬念?周日勇士骑士火箭等输赢分差小炮全剧透!]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为27288分,排在历史第10位。只要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26分,詹姆斯就将超越名宿埃尔文-海耶斯,并升至历史第9位。

比赛上半场,詹姆斯得到12分。下半场,应该意识到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完成里程碑的詹姆斯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

第四节还剩7分钟左右,詹姆斯抢到一个后场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快攻,并完成一个突破上篮。这样一来,詹姆斯本场的得分达到27分,并完成了对海耶斯的超越。

现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在詹姆斯之前的依次是: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张伯伦、诺维茨基、奥尼尔和摩西-马龙。

詹姆斯的总得分(27314分)在现役球员里仅次于德克。

由于排在第8位的摩西-马龙生涯总得分为27409分,所以不出意外,詹姆斯在2016年结束之前就能升至历史得分榜第8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