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针对禅师?老狐狸:詹姆斯扔水瓶别有用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SLAM》报道,昨天骑士客场大胜尼克斯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和一些骑士队友居然在板凳上玩起了扔水瓶游戏。虽然这看起来像是在消磨垃圾时间,但是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却认为詹姆斯是想表达更深层次的意思。

今天,基德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并且被问到昨天骑士客场与尼克斯比赛的第四节最后阶段,詹姆斯在板凳上和队友玩起了扔水瓶游戏。

对此,基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任何事情的发生总是有时间、地点和起因的。我认为(骑士队)这么做可能是有目的性的。”基德说道,“我认为他们玩游戏的背后是有目的的。我可能需要去问勒布朗,但我认为他可能是想传达一种意思。”

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想传达给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某种意思时,基德回答道:“肯定是想传达给某个人。”

很显然,虽然基德没有明说,但是他相信詹姆斯和队友在比赛最后时刻玩游戏应该和禅师不久前针对詹姆斯的言论有关。当时,禅师的那番言论(称詹姆斯在热火队享受特殊待遇,并且称詹姆斯身边的人士为“随从”)引起了詹姆斯及其团队的严重不满。

看得出来,詹姆斯昨天是带着愤怒走进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并带领骑士大胜尼克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