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称詹皇是史上权力最大球员 乔丹都不如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毋庸置疑的联盟第一人,不过在联盟历史上,他的位置还有争论。日前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表示,詹姆斯就是NBA历史上最有权力的球员,甚至比迈克尔-乔丹还有权力。

“勒布朗-詹姆斯是NBA有史以来最有权力的球员,包括迈克尔-乔丹在内。”布鲁萨德说。

“现在,詹姆斯不仅仅是一个NBA球员,他还是一个商业大亨。现在詹姆斯掌控的权力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从未有哪位球员有过这样的权力。”布鲁萨德说,“当他离开克里夫兰时,人们看着这一切,觉得他只是想去迈阿密赢得总冠军。而詹姆斯的想法是,既然老板想怎么交易球员都可以,那么球员为什么不能主导自己的去向呢?他当然也可以选择球队了。”

“看看发生了什么吧。如果没有詹姆斯搞的这一出戏,我不认为卡梅罗-安东尼一定会离开丹佛掘金,”布鲁萨德说,“很多事情可能都不会发生,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奥兰多魔术也是一样的。”

“勒布朗就是勒布朗,他高中的教练德鲁-乔伊斯告诉过他,不要让篮球控制你,你要去控制篮球。”布鲁萨德说。

詹姆斯显然领悟了这句话的精髓。如今他完全掌控了比赛,甚至掌控了赛场之外的东西。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都在詹姆斯庇佑下获得了不错的大合同,这是当年乔丹也没做过的事情。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