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19分7中6老詹俩纪录轻松拿 最后1下不完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6-94大胜纽约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状态极其出色,10投7中,拿到25分6篮板和7次助攻,其中仅仅上半场,他就得到19分。

19分的上半场得分,已经创造了詹姆斯本赛季的个人最高纪录。而在这19分中,有10分都来自转换进攻,上半场打完时,他的投篮表现是7投6中。

詹姆斯本有机会刷新自己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单场命中率纪录,在此之前,曾两次在这块场地投出17中12的表现,命中率70.6%。

今天的比赛,直到第三节快要结束时,詹姆斯还是9投7中,命中率77.8%,当时场上已经是25分的巨大分差,三分钟进入垃圾时间,让他打卡下班。然而就在这一节结束前1分58秒,詹姆斯却尝试了一记三分球,结果以打铁告终,他也因此与个人纪录擦肩而过。

不过本场比赛,詹姆斯还是创造了另外一项个人纪录: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单场出手10次以内,还能得到至少25分的情况,此前还从来没有出现过。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