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74分詹皇25+7 骑士22记三分轰杀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JR替身继承神经刀技能包

北京时间12月8日,骑士客场投中22记三分球,以126-94大胜尼克斯。

骑士(15-5)二连胜。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三分球12投4中,得了21分,凯里-欧文28分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抢下了20个篮板。骑士全场三分球40投22中,与NBA单场命中三分纪录只有1个的差距。[小炮NBA胜负预测10中9&明日预测勇士马刺]

尼克斯(12-10)四连胜结束。德里克-罗斯缺阵。布兰顿-詹宁斯首发,得了16分,库特尼-李15分5次助攻,克里斯蒂亚诺-波尔津吉斯12分,“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只得8分。

骑士少了大将JR-史密斯,他在上一场对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尼克斯也少了大将罗斯,他因背部痉挛缺阵。

尼克斯背靠背作战,本赛季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第二场0胜4负,今天又也不例外。

骑士不久前刚遭到连败,令詹姆斯非常生气,鼓励队友们要找回饥饿感。上一场击败猛龙后,骑士斗志提升。

勒夫最近表现不俗,今天也是如此。开场后,他首次三分就命中,一人包办骑士前5分。而顶替史密斯首发的里金斯也投中三分,骑士以7-2开局。库特尼-李和波尔津吉斯相继还以三分,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勒夫和欧文也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保持领先。骑士一度以34-17拉开差距,不过本节最后4分41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一波9-2后,以26-36落后。

勒夫首节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5分。不过第二节他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尽管如此,骑士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42秒时,弗莱三分命中,骑士以50-33领先。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骑士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3-48领先。

勒夫第三节加强进攻,但失去了第一节的手感。好在队友发挥出色,他们继续拉开差距。本节一开始,勒夫投中三分,令他信心倍增,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欧文也三分得手,骑士打出8-0后,以71-48领先。本节还有6.7秒时,弗莱也投中三分,骑士以92-65领先了27分。

第四节打了2分钟,骑士以99-68领先了31分,胜负失去悬念,詹姆斯等人没再上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