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力詹vs放水瓜!兄弟会略假 风尘4侠之间的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上演兄弟会,詹姆斯下手不留情,安东尼却有意无意间大送温暖,最终铸就了一场32分分差的大屠杀。

江湖上,风尘四侠的故事闻名遐迩,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四位超级巨星,不是兄弟,胜似兄弟,但有趣的是,本赛季前骑士先后打快船和公牛,都输掉了比赛,对快船他们一败涂地,打热火,詹姆斯实在难以摆脱放水之嫌。所以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人们都好奇詹姆斯会不会再一次面对兄弟手下留情。

然而比赛刚刚开始,这种疑虑就烟消云散,同样主打小前锋,刚好对得上位的詹姆斯和安东尼,不仅没有客气,反而针尖麦芒,斗得无比激烈。

比赛中,两个人有太多生突硬投、肌肉碰撞的场面,其中以下几个镜头最具代表性:

第二节打到9分05秒,安东尼左路持球单打詹姆斯,另一边将将被带走香波特见状赶紧回身补防,安东尼也因此稍微迟疑了一下,再要出手已经晚了一步,詹姆斯从身后追过来,飞身就是一记大帽,让瓜哥颜面扫地。

仅仅1分钟过后,骑士队进攻,欧文右路传出高抛球,想给詹姆斯送出空中接力。不过紧追詹姆斯不舍的安东尼脚下一个拌蒜摔倒在地,同时也压住了詹姆斯的后脚跟,导致对方一个趔趄,摔出底线。

更有趣的一幕:第三节打到6分22秒时,安东尼左路拿球想要背身单打詹姆斯,结果在两个人相互要位时,安东尼有多余动作被裁判逮个正着,吹了进攻犯规。得了便宜的詹姆斯还不肯罢休,连连鼓掌,为裁判的吹罚叫好。

总而言之,詹姆斯今天算是尽了全力,手感和状态也相当出色。而安东尼则是打得稍显郁闷,今天上半场,当他在场上时,尼克斯输了13分,而他在场边休息时,替补们只输了2分,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呢?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