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分析威少为何能场均三双:对他来说很容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三双成为了联盟里的热议话题。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威少本赛季可以完成场均三双这样一个“不可能任务”。

本赛季前22场比赛,威少一共拿到11个三双,而且他的场均数据已经是三双——31分、11.3次助攻和10.9个篮板。

詹姆斯相信威少可以把这种三双节奏持续整个赛季。

“威斯布鲁克能够做到。”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他有能力做到这点。他正在展现出这种能力。他就像是能量小图(指拥有无限能量的人),哥们。他在场上不会感觉疲惫,而且当你对比赛具有如此热情的时候,(场均三双)是可以做到的。”

“篮球比赛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这种感觉几乎就像是回到了上世纪80年代,球队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得到145分,而且打出更多的回合,获得更多的出手次数。虽然他们当时并没有投许多三分球,但是他们有更多的进攻回合。”

“也就是说,鉴于他(威少)的运动能力,以及他在场上能抢到那些篮板,而且他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拥有球权,所以他将会得到助攻。”詹姆斯说道,“我认为他的场均罚球次数达到9次,而且他能罚中其中的7个或者8个。很显然,只要他投进一个运动战进球,他一场比赛的得分就上双了。这对他来说是很容易。所以,(赛季场均三双)是能做到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