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谈为何拒绝入住川普酒店:只是我个人喜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客场打尼克斯队期间,以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一些骑士队球员拒绝入住以美国新总统川普命名的酒店。对此,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解释称这完全是因为“个人喜好”。

“我并不是想发表一个声明,”詹姆斯在被问到为何拒绝入住川普旗下的酒店时说道,“这只是我的个人喜好。归根到底,我希望他(川普)能够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好的总统之一,为了我们,我的家庭和我们所有人。但这只是我的个人喜好。”

随后,詹姆斯还举了一个例子:“就好比说,我去一家餐厅吃饭,我决定只吃鸡肉不吃牛排,这是一样的道理。”

众所周知,詹姆斯在今年美国大选之前公开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所以当川普成为美国新总统之后,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位骑士队球员都感到非常失望。

所以骑士这次客场出征纽约期间,詹姆斯和一些队友宣布不入住川普酒店。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这家酒店依然挂着川普的名字,但是川普已经不再拥有它。

除了詹姆斯为首的一些骑士球员之外,其他人,包括骑士主帅泰伦-卢仍将住在川普酒店,因为骑士队和该酒店签过合作协议。

接受采访时,卢承认全队打客场比赛时不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感觉很特别。

“我的意思是,这肯定是不正常的。”卢说道,“但考虑到具体的环境,这是我们面对的现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