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身为第三者插足 卡戴珊靠啥让TT抛弃怀孕女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同样是当小三的,抢夺男运动员,赵雅淇输得一败涂地,科勒·卡戴珊则是掌控全局,斗败特里斯坦·汤普森前女友乔丹·克雷格,而且行为举止飞扬跋扈。卡戴珊到底是靠什么手段让汤普森不顾家人的反对抛弃怀孕的女友?卡戴珊又为何能如此嚣张?

赵雅淇当小三彻头彻尾地失败了,毁了自己的名声,什么也没得到。她还不得不对公众进行道歉,澄清林丹没给自己买奢侈品,也没买车买房。

相比之下,科勒·卡戴珊也是趁着男运动员因为爱侣怀孕,荷尔蒙过剩,趁虚而入,俘虏了特里斯坦·汤普森。汤普森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在汤普森和卡戴珊相恋期间,曾经沉寂了一阵,她的社交媒体没有更新。但是她现在认清了现实,近日频繁晒出自己挺着大肚子的照片和视频。

早在9月份汤普森和卡戴珊相恋的传闻传出的时候,就有八卦媒体爆料,克雷格怀孕了,但是汤普森不承认。不过,纸包不住火,克雷格确实怀孕了,而且从她现在的体形来看,早在汤普森和卡戴珊交往之前,克雷格就有孕在身。

近日美国媒体方面又调查了卡戴珊是如何夺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在9月初传出,消息人士表示,汤普森和卡戴珊是在2016年8月娱乐明星凯文·哈特的婚礼上认识的。那天,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克雷格都出现在婚礼上。而喜欢凑热闹的科勒·卡戴珊也出现在那里。就那么一次见面机会,科勒·卡戴珊就抢走了汤普森。

汤普森很快与克雷格分手,与卡戴珊走到一起。汤普森的家人是不支持汤普森和卡戴珊在一起的。在得知TT的前女友克雷格怀孕之后,汤普森的老爸特雷沃·汤普森在克雷格的IG下面留言:“祝贺你即将成为一名母亲。祝福你以及即将出生的孩子一切都好。愿上帝一直保佑你。希望这能够让我的儿子睁开眼睛。你永远会受到我们家的欢迎。”

克雷格回复了老汤普森:“我很感激,谢谢你!”老汤普森的态度很明确,他希望克雷格做自己的儿媳妇,希望汤普森睁开眼睛,不要被卡戴珊迷惑了。

但是,汤普森已经被卡戴珊迷得找不着北了。其实论长相和身材,克雷格都要比卡戴珊更为出众,但是卡戴珊的名气比克雷格大多了,而且阅历丰富,本事很多,这让汤普森欲罢不能。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克雷格在现场见证了汤普森夺得总冠军,她也怀上了汤普森的孩子,但是,卡戴珊的趁虚而入,毁了克雷格的甜蜜生活。如今到现场看球的变成了科勒·卡戴珊。

小三上位的卡戴珊还飞扬跋扈,近日特意在社交媒体大骂一位骑士球迷,声称该球迷是在跪舔她。在卡戴珊家族女人眼中,没有什么道德底线可言,越是能惹起公众注意,她们越是敢干。她们要的就是关注度。

本赛季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场均得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在很多人看来是与卡戴珊在一起有关。上赛季火箭核心哈登与卡戴珊在一起,经历了职业生涯滑铁卢,这个赛季离开卡戴珊则迎来了大爆发。詹姆斯这个夏天曾劝说汤普森好好处理好场外的事情,汤普森选择了卡戴珊,而他也成为了卡戴珊炮制各种绯闻的最佳男主角,一会卡戴珊怀孕,一会两人可能结婚,一会他们又要分手。汤普森却似乎乐在其中,他很难戒掉卡戴珊这种“毒品”。

(体坛+ 李喜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