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脚踩骑士止连败!伪强队正名一战 詹姆斯哭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113-94大胜克里夫兰骑士。经历了客场三连败之后,快船居然在卫冕冠军的身上止住了连败。

本赛季开始之后,快船的势头非常不错,并一直排在西部榜首。11月24日,快船踏上了客场之旅,第一站,他们赢了小牛20分,战绩达到了14胜2负。但是来到东部之后,快船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的最大挫折,并且经历了3连败。

这3连败中,快船依次输给了活塞、步行者和篮网。要知道,步行者和篮网都是东部前8之外的球队,篮网更是东部倒数第二,而活塞也只是刚刚排进东部第八。而且要知道,活塞和步行者都有重要球员缺阵,活塞是缺了首发控卫雷吉,步行者则是缺了当家球星乔治。

快船的这波东部客场三连败的确让人看不懂,以至于外界开始认为快船暴露出了“伪强队”的本色。

今天快船做客克里夫兰挑战卫冕冠军骑士,赛前,不少人认为快船将遭遇四连败,但没想到,快船居然在客场大胜骑士。应该说,快船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不错,特别是防守端限制住了骑士的一些主要得分点,没有让詹姆斯的传球优势发挥出来。

更难得的是,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主场输给快船队。

通过今天这场比赛,快船重新展现出了那支赛季初西部第一球队的面貌以及“遇强则强”的特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