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城三旬老汉风车暴扣 篮筐被砸颤抖了!-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主队全场低迷状态欠佳。最终骑士队以113比84惨败对手。其中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3分钟,14投5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16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中他在第二节的一次扣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刚开场两队比分犬牙交错,交替领先。詹姆斯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传球盘活全队,但今天队友的发挥不给力,只能靠他一个人带队与快船抗衡。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20秒,詹姆斯抢断巴默特传球,快攻一条龙完成大风车暴扣。保罗只能眼睁睁看着詹姆斯持球推进上演show time,现场气氛爆棚。

詹姆斯本赛季一向都攒着劲儿打比赛,外界都称其为“养生篮球”。而詹姆斯今天完成地这记精彩暴扣,终于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享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