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巨头60分骑士19分惨败 保罗16分快船止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骑士在主场以94-113不敌快船,本赛季首次遭到连败。

快船(15-5)结束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败。JJ-雷迪克得了23分,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3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9分15个篮板。

骑士(13-4)首次二连败,也是本赛季第一次败给西部球队,不过他们东部第一的位置仍没动摇。勒布朗-詹姆斯14投5中,得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得了28分,但他19投仅8中,凯文-勒夫16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骑士下场必反弹?小炮智能预测已出炉][新人有礼]

两队都刚吃到败仗。骑士遭到雄鹿痛击,第四节一度落后22分,早早撤下主力。

快船更令人意外,苦战两个加时后败给了此前七连败的篮网。

“我想,我们有些太过自大了。我们其实还根本什么成就都没有,”赛后乔丹说,“我们当过一两周的西部第一?但这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就在那场比赛中,快船主帅里弗斯几乎失去理智,乔丹好不容易才将他摁在板凳上。不过他还是吃了两次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

快船今天没再让主帅失去理智,面对强大的骑士,快船在中间两节发力,一举控制局面。

两队都渴望取得胜利,开场后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中段,乔丹补中一球,格里芬暴扣得手,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15-15。勒夫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投篮命中,而格里芬两次造成犯规,四罚全中,双方仍难分高下。本节最后1分49秒,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骑士以28-24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5分13秒时,詹姆斯抢断得手,在快攻中表演“大风车”扣篮,骑士连得5分,仍以39-36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骑士未能再投篮命中。而保罗和雷迪克相继为快船投中三分,乔丹也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打出一波11-4后,以47-43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雷迪克又两度三分命中,快船单节得了34分,以58-50取得优势。

快船在第三节开始冲击篮下,连续四次近距离得分,乔丹两次暴扣,在他空中接力扣篮之后,快船以66-50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骑士才首次得分。快船越战越勇,保罗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骑士本节只得15分,三节过后以65-85落后。

骑士众将都不在状态,史密斯此前的表现饱受诟病,今天除了投中开场第一记三分外,此后就再也未能得分,泰伦-卢干脆让他坐板凳。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里弗斯命中三分,快船以90-67遥遥领先。欧文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快船马上又还以颜色,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连续两场比赛,骑士在第四节都落后了20分以上,只得放弃。詹姆斯坐在场边,看队友收拾残局,但他脸上表情仍很轻松。毕竟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且骑士仍居东部之首。(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