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颜王半场20+!生涯第四次 他单兵硬怼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雷迪克凭借着自己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一举为球队建立了两位数的分差。最终快船以113比84战胜骑士,其中雷迪克全场出战25分钟,19投13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3分。

近来快船遭遇三连败,球队境况不佳。JJ-雷迪克作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点,投篮命中率有所起伏,状态不够稳定。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14.3%,全场只得到5分。在与篮网的双加时比赛中,雷迪克得到18分,命中率稍有回暖达到了38.9%。

作为快船一上来第一攻的首要人选,雷迪克的手感是保障球队开局顺利的箭牌人物。

刚开场雷迪克一人带队为快船众将抵抗,连得7分为球队紧咬比分。火热的手感让他受到骑士队的重点盯防,但多人轮转防守仍旧无法阻止雷迪克的突失冷箭。距离第二节还剩54秒,雷迪克饶掩护防守兜出来接球,三分线外跳投命中,让JR的防守变得形同虚设。

仅上半场雷迪克10投8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1分帮助快船保持领先。下半场雷迪克延续着火热手感,并且骑士在他一人身上投入过多兵力防守,释放了保罗、里弗斯等人,快船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雷迪克接球后假动作晃过防守,运球一步后急停跳投再度得手。快船第三节中段彻底在进攻端击溃骑士。

本场比赛是雷迪克职业生涯第四次半场得分超过20,而在快船效力期间三次半场得分20+,都为快船队拿到了胜利。

雷迪克的手感回升让快船队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同时让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信任这位神射手。作为球队的投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他一扫前几场比赛的低迷,找回自信的雷迪克效仿了一次库里三节打卡下班的养生篮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