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冠军旗升起!骑士46年等待 詹皇含热泪如夺冠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2016-17赛季常规赛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揭幕战亮相,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而在比赛之前,骑士主场举行了盛大的升总冠军旗帜仪式。那一刻,骑士全队以及整个球馆,仿佛重回4个月前夺冠的那一刻。

1970年建队,至今整整46年的时间,克里夫兰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这是他们拿下的第一个总冠军,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而场上的球员们更是激动万分,勒布朗-詹姆斯的演讲引发全场轰动,皇帝更是兴奋的在场地上热舞起来。随后,仪式进入最高潮。

现场倒计时10秒,在骑士全体队员的簇拥下,一面红色的骑士总冠军旗帜现身,伴随着激昂的we are the champion歌声,向球馆上空缓缓升起。JR,汤普森,勒夫等几位第一次夺冠的球员,忍不住伸手抚摸着这面来之不易的冠军旗,可以清晰的看到几个人眼含着热泪,这一刻的激动溢于言表。

当队史第一面总冠军旗帜升到速贷球馆的上空,同时也意味着,骑士正式踏上了他们的卫冕之旅。这赛季想要蝉联,他们势必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昌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