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致辞:冠军送所有骑士迷 克城对抗全世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骑士主场迎战尼克斯的赛前,卫冕总冠军骑士队在主场举行了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并且目睹了总冠军旗帜升到克里夫兰快贷球馆的上空。

颁奖仪式开始后,所有骑士队球员站成一排,并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一一接受总冠军戒指。作为骑士队的绝对领袖,詹姆斯最后一个接受总冠军戒指,而快贷球馆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结束之后,詹姆斯代表骑士队向全场骑士球迷致辞。此时,全场高喊MVP,让詹姆斯感到非常激动,欲言又止。

“我代表我的队友们、骑士教练组,管理层和老板向你们致辞,这个总冠军是给你们所有人的,”詹姆斯说道,“我们去年付出了努力,而这些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如果没有你们,这一切是不可能实现的。”

致辞中,詹姆斯还特别提到了在快贷球馆隔壁举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冠军赛,并说道:“此时此刻,克里夫兰正在对抗全世界。”

随后,在熟悉的“我们是总冠军”的歌声中,2016年NBA总冠军旗帜缓缓升起,那一刻,骑士将士们的内心都非常激动,特别是JR都已经泣不成声。

随着总冠军旗帜的升起,意味着NBA新赛季正式开始,而骑士队也将展开他们的卫冕征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