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与甜瓜讨论一起联手?LBJ的回答耐人寻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上赛季,曾有传言称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对好友可能会一起联手打球。今天骑士与尼克斯的揭幕战开始之前,詹姆斯就被问到了这个话题,而他的回答非常耐人寻味。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的友谊可以追溯到高中时代。2003年,他们一起进入NBA。尽管没有在NBA成为过队友,但是詹姆斯和安东尼一起参加了3届奥运会,并夺得2块金牌。

“我们之间有过许多交谈。”谈到与安东尼的关系时,詹姆斯这样说道。

那些詹姆斯和安东尼的交谈中是否包括让安东尼加盟骑士队呢?

“也许有,也许没有。”詹姆斯的回答有些耐人寻味。

其实上赛季就曾有过詹姆斯和安东尼联手的传言。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有消息称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讨论三方交易,并让安东尼加入骑士队取代凯文-勒夫,但是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此外,詹姆斯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承认他希望在职业生涯尾声能够与三位好友——安东尼、韦德和保罗联手打球。

今年夏天,骑士队曾有意邀请自由球员韦德加盟,但是詹姆斯很清楚:“我们付不起他薪水。”

关于詹姆斯和安东尼联手打球,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2018年夏天,他俩都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在这之前,要想让安东尼加盟骑士队,那么只有通过交易这种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