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球队薪水排名:骑士居榜首 勇士仅排第14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2016-17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新赛季,卫冕冠军骑士队的工资总额高达1.293亿美元,高居联盟第一。快船和开拓者队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之后,他们的目标就是为克里夫兰带来第一个NBA总冠军奖杯,过去两个夏天,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花了很大的血本,并在今年夺得了总冠军。这个夏天,骑士队的花费依然巨大,在保留了夺冠的核心阵容之后,骑士队的工资总额高达1.293亿美元,毫无悬念地排在联盟第一,而且骑士队需要交付的奢侈税达到324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新赛季首发阵容的薪水就已经达到1亿美元,超过了半数以上NBA球队的总薪水。

快船队新赛季的工资总额达到1.147亿美元,联盟第二,他们需要交付的奢侈税为360万美元。

根据之前联盟公布的消息,新赛季NBA球队奢侈税触发线是1.13亿美元,所以下赛季只有骑士和快船这两支球队需要交付奢侈税。

新赛季球队工资总额排在第3至第10的依次是:开拓者(1.128亿美元)、灰熊(1.105亿美元)、小牛(1.104亿美元)、马刺(1.082亿美元)、活塞(1.079亿美元)、魔术(1.068亿美元)、猛龙(1.062亿美元)和奇才(1.032亿美元)。

夺冠大热门勇士队的工资总额为9960万美元,仅排在第14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仍处于2012年签的那份4年4400万美元的超低价合同。

今年夏天流失了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队,新赛季的工资总额为9480万美元,排在联盟第21位。湖人队以9360万美元排在第23位。

NBA新赛季工资总额排在倒数三位的分别是:76人(7100万美元)、掘金(7520万美元)和篮网(755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