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爱神罕见粗口回应外界质疑:老子一点都不在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凯文-勒夫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关于他在骑士队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适应程度的质疑一直存在,即便是骑士队在今年6月夺得了NBA总冠军,这些质疑依然存在。对此,勒夫显得非常无奈,当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再度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这些(质疑)永远都会存在,你必须学会接受。关于这支球队,外界的评论有好的以及不好的,但是我爱这支球队,我爱教练组以及我的队友。”勒夫在采访中说道。

“我不认为(对我的质疑)将会消失,但是老实说,老子TMD一点都不在乎(I don‘t give a shit)。”

听得出来,过去这两年里,勒夫已经受够了这种质疑,即便他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能够为骑士队做出贡献。

自从勒夫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外界一直在谈论他是否适合这支球队,而勒夫不稳定的表现以及防守都被外界诟病过。但必须指出的是:勒夫是一位需要球权才能打出高效表现的大前锋,就像他在森林狼队时那样,但是当他的身边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时,勒夫显然需要适应。

但这并不代表勒夫的试验没有奏效,恰恰相反,当骑士三巨头同时在场时,他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夺得总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

除了对勒夫能力的质疑之外,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也是没有停过,今年夏天依然如此。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今夏关于他的交易传闻时,勒夫表示无可奉告,不过他随后补充道:“我现在在这里,而且我将会在这里待很长时间。”他说道。

关于骑士队在今年训练营的表现,勒夫表示大家从一开始就步调一致,化学反应非常不错。

“我们希望再挂上一面总冠军旗帜。”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