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G将出席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未来或成骑士助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他一直在和凯文-加内特保持联系,并希望KG能加盟骑士队担任教练。

“我和他(加内特)讨论过这个问题。”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他的妻子希望他来这里执教。他说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他现在还在纠结,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他(加内特)想执教的话,我肯定会给他留出一个位置。”

泰伦-卢还透露,加内特将会出席10月26日骑士队在主场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上周末,40岁的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并结束了长达21年的传奇职业生涯。与此同时,外界非常关心加内特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此前有消息称,成为电视上的篮球评论员以及进入NBA球队的管理层可能会引起加内特的兴趣。

当然,成为一名教练对加内特来说也是一个选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和加内特的私交非常不错,在凯尔特人三巨头时期,泰伦-卢曾担任过凯尔特人队的助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