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力挺波什暗讽热火无情 叹03一代也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皇发声力挺波什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媒体日公开表示克里斯-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力挺好友波什,并且对热火队就这样放弃波什感到非常惊讶。

“我们都知道他(波什)陷入了一个艰难的处境。”詹姆斯说道,“但是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的是那支球队已经放弃他了,然后公开说出那些话。虽然我已经不在那里,也不知道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我和其他每个人一样,都是站在外部看这件事情。”

“所以,我只是祝福他(波什)一切都好,我会永远支持他。”

波什的13年NBA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和波什一样,2003年进入NBA的詹姆斯也已经打了13年。当看到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一起在今年退役之后,詹姆斯不得不考虑自己也将会迎来这一天。

“感觉就像我们这代球员就是下一批(退役的球员)。”詹姆斯说道,“就是这种感觉。我、韦德、梅罗、波什。我们是下一批。我们是那些家伙的后面一批。我的意思是,真的,这是我首先想到的。等到德克、文斯(卡特)和保罗-皮尔斯决定退役之后,我们就是下一批。”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