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敦促骑士尽快与JR续约:没他就没有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的媒体日上,勒布朗-詹姆斯特别强调了自由球员J.R-史密斯对骑士队的重要性,而且他相信骑士队与JR将会很快完成续约。

今年年底,詹姆斯就将年满32岁,尽管他在过去两年遭遇了一系列伤病,但是用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的话来说:“詹姆斯拥有19岁的身体。”这对于志在卫冕的骑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对此,他表示:“我对这个过程付出了承诺,但同时,我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生意人。”

虽然卫冕是骑士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但是詹姆斯清醒地表示:“我们是卫冕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

此外,詹姆斯说他非常期待看到骑士队的训练馆里升起一面总冠军旗帜。

骑士队的训练营已经正式开始,但是他们还未续约自由球员JR这场合同谈判持续了整个夏天,但依然没有进展。JR是詹姆斯的小兄弟,而且他们拥有同一个经纪人,所以詹姆斯在今天的采访中特别谈到了JR的状况。

“首先,JR可能是这支球队里最受欢迎的家伙。我不想谈论合同问题,或者说双方之间是否存在问题。我相信双方会解决这个问题。”詹姆斯说道。

“但是我们都知道,从你们媒体到我们的更衣室,再到球队的管理层,JR是我们球队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他,我们上赛季不会夺得总冠军。”

“他为我们球队带来了一个维度,那是我们之前所没有的。”他继续说道,“他是攻守全面的球员,在场上能拉开空间。他也是一个很棒的更衣室球员,并且在社区里很受欢迎。我们期待他回归,也希望越快越好,因为我们很想念他。上周在加州的迷你训练营,我们就很想念他。今天依然如此。”

今天的采访中,詹姆斯还谈到了一些最近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比如:NFL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起立。事实上,很多NBA球队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关于球员是否应该在赛前奏国歌时起立。

对此,詹姆斯显然已经有他的立场。

“我会在奏国歌时起立,这是我,这是我信仰的事情。”他说道,“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尊重和同意科林-卡佩尼克的做法。你有权表达你的观点,他正在以我所见过的最平和的方式做这件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