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公布训练营19人大名单 JR缺席仍在谈判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公布了训练营的19人大名单,自由球员J.R。-史密斯并不在其中。

骑士队的训练营19人大名单分别是:克里斯-安德森、马克尔-布朗、迈克-邓利维、凯-费尔德、钱宁-弗莱、约翰-霍兰德、乔纳森-霍尔姆斯、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科里-杰弗森、理查德-杰弗森、邓台-琼斯、詹姆斯-琼斯、德安德烈-里金斯、凯文-勒夫、乔丹-迈克拉伊、埃里克-莫兰德、伊曼-香波特、特里斯坦-汤普森。

这19人里面,28岁的侧翼球员里金斯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2年近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一小部分受保障,第2年为球队选项。这使得里金斯成为骑士队阵容里第14名至少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

从目前来看,第15位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预计将是J.R。-史密斯,但是到目前为止,JR与骑士队依然还没有达成续约合同,这使得他将缺席骑士队的训练营。

据悉,JR最近一直待在克里夫兰,而且他和骑士队依然保持着关于合同谈判的对话,但是目前还未取得任何进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