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致敬KG:感谢你!曾鼓舞了10岁的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森林狼队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得知这个消息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发表了一段很长的文字,并向KG表达敬意。

“我的意思是,我该从何说起。第一次看你打球是在俄亥俄州与密歇根队的一场比赛,那时候你还在读高中。我记得我那时候只有10岁,我当时觉得这个家伙很酷!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你作为高中生直接进入NBA,我当时觉得任何一支得到你的球队都很幸运。我显然没有说错!”詹姆斯在IG上写道。

“你让一个来自阿克伦的10岁孩子相信他可以和比他大的孩子们对抗!8年之后,那个受到你鼓舞的孩子同样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谢谢你!无论你在哪支球队打球,和你交手对我意义重大,因为你所具备的两项特质,激情和努力拼搏每一个回合。你向我展示了怎样才能赢球,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同一支球队打过球(全明星比赛是不一样的)。谢谢你!祝贺The Big Ticket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篮球名人堂是你的下一站,这将是锦上添花!”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在IG上晒出了许多他和加内特的合照,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和KG一样,詹姆斯也是一位伟大的高中生球员,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他受到了加内特的鼓舞和影响。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和(凯尔特人时期的)加内特有过多次激烈的交锋,特别是季后赛。可以说,那段时间詹姆斯所遭遇到的失败让他在后来变得更好,并取得了成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