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剧情!卡戴珊想邀詹皇夫妇聚会 还要参观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名媛科勒-卡戴珊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正处在热恋期。为了能够巩固这段恋情,科勒-卡戴珊希望能够融入骑士队的圈子,甚至向TT提出想邀请詹姆斯夫妇一起来家里做客吃饭。

“科勒已经成为特里斯坦生活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她正在试图成为骑士队生活的一部分。她喜欢健身,而且恳求特里斯坦带她去参观一些骑士队的训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她向TT保证她不会让骑士队产生分心。”

要想融入骑士队,科勒-卡戴珊首先得征得勒布朗-詹姆斯的同意,她当然很清楚这一点。

“科勒已经告诉TT,她想邀请勒布朗和萨瓦娜一起去她(科勒-卡戴珊)家吃饭。她知道勒布朗是骑士队的队长,并希望让勒布朗知道她只是爱特里斯坦。”

自从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相恋以来,外界都非常希望知道詹姆斯的反应。此前有报道称,詹姆斯其实并不关心TT与谁恋爱,但前提是不能影响骑士队卫冕总冠军。

也许詹姆斯现在并不反对汤普森与科勒恋爱,但是他肯定也不会赞成。所以对于科勒-卡戴珊来说,要想巩固与TT的这段恋情甚至融入骑士队的圈子,她得先和詹姆斯套上近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