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签他可补强骑士软肋 他曾是詹皇眼中最强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夏千万合约打水漂的时下,一百万美刀对于球队而言真像纸一样。可对于骑士这样的冠军级球队而言,他们可不像雄鹿、黄蜂那样没有工资帽上限可随时砸出个亿万合约,故而就连球队夺冠功臣JR史密斯的千万薪酬,都难倒了大卫格里芬。尤其更令他头疼的是,今天雄鹿队新星分卫米德尔顿遭遇大伤需要修养六个月,于是JR被打劫案件随时都有可能发生,骑士制服组面对卫冕将如何是好?

一个不容改观的事实,JR合约仍未搞定之事只是表面现象,我们深入探讨一下你会发现球队最大软肋和黑洞仍在增加。继走掉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后,球队替补深度已经陷入搁浅状态,且补位的邓利维和鸟人又太老,当香波特被动提进首发后,球队替补线更是濒危告急,尤其3/4号位尤甚。

纵观目前自由市场,实用型球员过于贫乏之时各球队才将目光锁向欧洲赛场以及我们的CBA联赛,可针对骑士现状有一人则是完美填充,尤其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位球员还会非常实用、廉价,他就是火箭弃将---约什史密斯。

作为曾经的鹰王,史密斯职业生涯黄金期曾是18+8+4+1.7+2级全能型前线,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不同位置,甚至偶尔客串篮下五号位。技术特点为有中远投、能突能传、护筐能力出色,曾被誉为穷人版詹姆斯。而詹姆斯也公开表示,史密斯身体素质属于与自己同一类别。虽然自转投活塞后至今数据值大幅缩水,但他只有31岁,按正常球员球龄和他的身体素质推算,他仍有可挖掘能力值。而约什本人也已经征战联盟12载,他对冠军也是极度渴望,并富有丰腴的季后赛经验。

两季前火箭面对快船,当麦克海尔几近崩溃时,他将哈登置于板凳席,而史密斯凭借一已之力带领发带帮完成颠覆传奇之旅。事实证明,在关键时刻史密斯的大心脏、防守等等,是一支冠军球队值得信赖的强点。

以目前骑士锋线来看,除詹姆斯和勒夫外,杰弗森、邓利维和钱宁弗莱无一不过于老化,且身体力量和防守方面略显吃亏,如果能够得到史密斯这样的补给,那对球队替补实力而言无疑是质的提升。且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史密斯目前每年还在分享活塞支付的买断费,职业生涯已经赚够1.2亿,如果有冠军的吸引,百万合约既能搞定,只看詹姆斯是否愿意点头而已。

(头条号:水清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