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归!骑士重签侧翼悍将 没他骑士赢不了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邓台-琼斯即将和克利夫兰骑士签约,将参加骑士的训练营。今年7月底骑士裁掉琼斯,当时就有人预测双方会再次牵手。

是的,你没看错,琼斯又回来了,他将到骑士的训练营报到。

在随骑士夺得生涯首冠后,琼斯在7月底被裁掉,但预计他会重新和骑士签下一份无保障训练营合同。本周琼斯现身加州的圣巴巴拉,参加了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并在Instagram上晒出合照,标注“捍卫铁王座”,当时就有媒体认为他很快就能明确未来去向。

琼斯是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收官战前才和骑士签约的,但在季后赛作为板凳末段一员,他的影响却不可小视。在东区决赛对猛龙第3场,他曾因攻击俾斯麦-比永博腹股沟而招致罚款,在总决赛第6场泰伦-卢也曾在关键时刻大胆启用他,结果他在上半场结束前90秒连得5分,还造成德雷蒙德-格林犯规。

在莫-威廉姆斯昨天宣布将再战一年后,骑士有保障合同在身的球员已有14人,如果J.R。-史密斯成功续约,骑士将达NBA规定的15人上限,这意味着琼斯必须挤走一人才能留队。不过,得到詹姆斯的邀约也让琼斯的前景被看好。

现年35岁的琼斯在2003年开始NBA生涯,迄今共效力过8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5.4分,命中率为43.9%。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