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奥多姆不满科勒新恋情 不愿分手竟以死相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报道,今年5月,科勒-卡戴珊重新提交了与拉马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如今,她已经恋上了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然而奥多姆看起来依然不肯罢休,甚至对科勒-卡戴珊以死相逼。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勒-卡戴珊现在基本上已经不怎么和奥多姆联系。换句话说,奥多姆“彻底离开了科勒-卡戴珊的生活。”

然而双方毕竟是夫妻一场,而且当奥多姆在去年10月份出事之后,科勒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照料,甚至还撤销了离婚申请。之所以再度提交离婚申请,很重要的一点是奥多姆在身体康复之后恶习不改。

“他(奥多姆)把他们的分手都归咎于自己的问题。”该知情人士说道,“科勒每次和拉马尔通完电话都是泪流满面。”

如今,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已经正式分道扬镳,而且她找到了新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是奥多姆并不肯罢休,此前有消息称,得知科勒恋上TT之后,奥多姆非常生气。

“拉马尔甚至告诉科勒,如果她离开他的话,他就会去寻死,这番话让科勒听了之后很害怕。”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她已经为他(奥多姆)做了许多事情,但是永远都不够。事实上,奥多姆在康复之后不断地参加派对,这让科勒别无选择。”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