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表态?詹皇晒图公开力挺JR签约:我们都支持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骑士球员在训练结束后的合影,同时他也不忘公开力挺还没有和骑士队完成续约的好兄弟JR。

昨天,骑士队的迷你训练营在加州正式开始,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第三年举办类似的训练营。

由于还没有和骑士队完成续约,自由球员JR缺席了这次迷你训练营,但是他的兄弟们显然都惦记着他。

“努力训练!努力打球!#Swish(JR的外号)我们都在支持你,兄弟”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骑士队球员的合影,并且这样写道。

此外,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缺少了JR让骑士队变得不完整。

除了JR之外,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也缺席了这次训练营,但是小莫已经宣布将继续为骑士队效力一个赛季。

自从今年7月份以来,JR与骑士队的谈判就陷入了僵局。本周初,J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尽快与骑士队续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