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给管理层施压? 卢:JR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自由球员JR与骑士队的合同还没搞定,所以他缺席了骑士队的迷你训练营。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感到无能为力,但是他强调骑士队非常想念JR,并称JR是球队的“灵魂和心脏”。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想念JR。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感觉得到。”卢在采访中表示。

“JR,他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通常任何与球队有关的事情,JR都会出现在那里。你会听到他的笑声或者他会给出他的意见。(他现在不能归队)让人很难接受。”

自从今年7月以来,JR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就陷入了僵局。值得一提的是,卢、JR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而他们都通过各自的方式向骑士队施压。

“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尽快解决这件事情。”卢说道,“他是我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当你看到过去两年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那意味着很多。他是一个外线投手,很显然,我相信他也是我们在后卫位置上最好的防守者。”

假如骑士队在未来几周内续约JR,泰伦-卢对于骑士队卫冕总冠军感到乐观。

“除了没能续约JR之外,我们的状况很好。”卢说道,“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将不得不变得更好。”

上赛季,JR场均得到12.4分、2.8个篮板和1.7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