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TT已经向女友求婚 卡戴珊出门狂晒巨大钻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报道,自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传出恋情之后,他们的恋情发展速度非常迅猛。目前有迹象显示:TT已经向科勒-卡戴珊求婚了。

近日,科勒-卡戴珊现身纽约。面对媒体的镜头,这位名媛全程面带微笑,明显是沉浸在爱情的喜悦之中。更引人注意的是科勒-卡戴珊右手无名指上的一颗巨大闪亮的钻戒。

当时,科勒正从曼哈顿的一家餐厅走出来,而且她有意露出无名指上的那颗钻戒,并让媒体尽情地拍。

科勒-卡戴珊是否有意向外界传递一个信息: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向她求婚了?

种种迹象显示:非常有可能。因为就在TT与卡戴珊传出恋情后不久,就有消息称卡戴珊已经开始和身边的人讨论与汤普森结婚。

事实上,在还没有和前夫奥多姆正式离婚之前,科勒-卡戴珊就渴望找到一位新的靠谱伴侣。在遇到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后,科勒显然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勒-卡戴珊认为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她之前交往过的NBA球星明显不一样,尽管他的年纪还很轻。此外,TT在短时间内已经赢得了科勒-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以及姐姐金-卡戴珊的认可,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鉴于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在过去这一个月内急速升温,双方讨论婚姻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毕竟,科勒-卡戴珊已经不是第一次闪婚了。

(罗森)

加载中...